聯絡我們
數位轉型策略動態分析師認證班DTSDA
數位轉型策略動態分析師

數位轉型策略動態分析師認證班DTSDA



報名連結:
https://college.itri.org.tw/course/all-events/E70F2AB5-B55D-4223-879D-3B1CCB224241.html

COVID-19疫情影響,加速全球企業數位轉型腳步,對所有產業都帶來了前所未有的衝擊。AI人工智慧、Big Data大數據、Cloud雲端、IoT物聯網、Robot機器人…企業如果無法掌握新興科技的力量,即使是現行市場領導者,也可能在數位時代的浪潮中被不知名的競爭者快速迭代,灰飛煙滅於彈指之間。僅僅吸收新知和討論案例是不夠的,你需要具備洞察時代的思維、完整的架構、模型、方法、工具、系統,才能具備掌握數位轉型核心與精髓的能力。
本課程內容同步接軌美國MIT與歐洲大學聯盟研究所之SD專業學科,並專攻於企業策略規劃與管理實務應用,能充分擴展學習視野,創造職場即戰力!獲得SDA國際證照者可成為臺灣產業創新研究院亞洲學會(iiLABs Taiwan Society)及美國MIT系統動態學協會(System Dynamics Society)臺灣分會準會員,享受國際專業人才社群之全球網絡發展資源。
進行方式採全線上學習與專人輔導,每週2次、每次3小時,六週共36小時課程。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加速學習,課程內容包含:理論架構、案例分析、Sillico電腦模擬模型建構實作、專題輔導與報告,全程由講師群進行密切輔導與教學,在課程過程中完成個人專題報告,最後由曾任職國際「系統動態學協會」(System Dynamics Society)理事長及英國倫敦商學院的Dr. Kim Warren親自跨國連線點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