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SSD企業創新策略管理技術

2021/07/25

SSD企業創新策略管理技術

  • SSD企業創新策略管理技術
    Handbook of Sustainable System Development for Strategic Management and Business Innovation

    作者:顏敏仁

    第二曲線(Second Curve)指出了企業必須創新的道理 “WHY”。我們進一步需要解方。

    亞馬遜飛輪效應(Amazon Flywheel Model)分享了企業創新系統模式的Know “HOW”。我們仍想知道明確的未來發展落點。

    AI及大數據分析提供強大演算法預測未來 “WHERE”。然策略規劃需要有開放系統的人機互動決策支援。

    洞察企業組織的過去和未來,我們需要從WHY, WHERE, HOW全面協助企業組織創新發展和動態經營管理。本書所介紹的創新管理思維和系統科學方法論,希望協助您發掘機會創造價值,建立共同願景,付諸創新領導實踐,鏈結城市創新與地方社會永續發展。

    本書適合專業經理人、新創企業家、中小企業主、產業領導人、政策制定者、大專校院教師、博碩士生、EMBA、MBA或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之大學生,以及有志提升國際競爭力者。